枣庄市委政研室来汶上集镇调研重点镇建设与发展工作

2021-02-03 17:22: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2月3日,枣庄市委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副主任生茂伟一行到汶上集镇调研重点镇建设与发展工作,菏泽市委改革办副主任陈新建,成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邵明合,镇党委书记张克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并听取介绍

  调研组先后到元信昇环保科技、越兴化工、汶上现代农业产业园、万丽社区、山东万丽时装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重点镇建设与发展工作。

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邵明合首先对调研组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成武经济社会发展及支持重点镇、“两新融合”工作情况。张克汇报了关于重点镇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及下步工作思路。

座谈会现场

  生茂伟对重点镇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汶上集镇产业布局规划清晰、支柱产业发展有力、“产城”融合协调推进、改革创新激发活力、未来发展目标明确,在重点镇建设与发展上积累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为枣庄市重点镇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借鉴。

  陈新建表示,汶上集镇作为菏泽市经济发展重点镇,在招商引资、工业建设、“产城”融合发展、镇域经济增强等方面,强措施、下功夫、出真招、破瓶颈,成武县委、县政府要加大对重点镇建设的扶持力度,尤其是在项目用地、行政审批、人才引进、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与强力倾斜,全力推动重点镇建设与发展工作迈向新台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