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人社局走访慰问“三支一扶” 基层服务人员

2021-02-03 19:0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全县“三支一扶”人员的关心关爱,2月3日,成武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兆东率队到天宫庙镇、苟村集镇等“三支一扶”人员服务单位开展走访慰问,实地走访慰问成武2019年、2020年招募的21名在岗“三支一扶”大学生。

慰问座谈会

  走访过程中,祝兆东每到一处都与“三支一扶”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服务人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珍惜在基层锻炼的机会,提高基层服务意识,将基层服务经历当成夯实人生阅历的重要过程,高质量完成“三支一扶”帮扶计划。并向每名“三支一扶”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发放了慰问品。

祝兆东(左一)为“三支一扶”人员送去慰问品

  同时,祝兆东也表达了对“三支一扶”工作人员的信任和期望,希望他们能把远大的理想同基层锻炼有机统一起来,服务期满后扎根成武,为成武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