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03 19:2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2月3日,成武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马新民到会指导,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兆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祝兆东代表人社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开展自我批评,并认真听取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建议。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对于大家的批评建议,各党组成员纷纷表示将虚心接受,并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认真加以落实和整改,自觉接受同志们的监督。

  马新民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检视剖析深刻,敢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深入。同时希望人社局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建立问题清单,狠抓落实整改。

  祝兆东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说要害、点麻骨、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下一步,县人社局要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对党组班子存在的问题、党组成员存在的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同时,也要进一步做好人社业务工作的创新发展,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