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孙寺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06 09:10: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2月4日,成武县孙寺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韩耀辉、县纪委监委委员刘新超、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任王继军到会指导,孙寺镇党委书记高海民主持会议。

生活会现场

  会上,高海民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镇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不绕弯子,达到了“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改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

  韩耀辉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明确要求,孙寺镇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学习不停步、反思不停顿、查摆问题不停止,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抓好后续工作和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孙寺镇经济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