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迎新春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2021-02-08 09:57: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春节临近,为打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给广大市民营造整洁优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迎新春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加强市容秩序管控力度,加强环卫保洁、设施绿化养护管理,确保节日期间市容环境整洁靓丽、节日氛围浓厚喜庆。

  合理布设景观,营造节日氛围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做好春节期间主要道路、重要节点绿化景观布置工作,营造靓丽节日绿化景观;抓好红旗广场、电力广场、奔马广场等公共场所的春节氛围设置。做好城区主要道路、超市商场节日氛围布置工作,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市民群众欢度春节提供浓厚氛围。

春节亮化氛围设置

  强化管理服务,规范市容秩序

  执法人员不断加强对流动摊贩、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管理,重点整治城区各主要道路、重点道口流动摊点。特别对朝阳路、永顺路、文亭街等城区主要干道的各类乱停乱放行为进行及时查处,确保节日期间城区主要道路、重要活动场所周边无流动设摊,力争让城区环境规范有序,市民出行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执法人员劝导占道经营

  多措并举,优化美化城区环境

  执法局要求环卫、园林工作人员不间断加强清扫保洁力度,强化对农贸市场、公园广场、主要道路等假期市民群众出行游玩重点区域环卫保洁。各执法中队加强对乱涂写、乱张贴、乱刻画等“三乱”的清理,及时清理春节期间产生的烟花爆竹垃圾,确保道路环境整洁;加强生活垃圾收运,做好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工作,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工作人员及时清运垃圾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