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苟村集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08 10:07: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2月7日,成武县苟村集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崔文明、县纪委监委委员刘新超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镇党委书记黄金果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生活会现场

  会上,黄金果代表苟村集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轮流作对照检查发言,逐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提醒,并作表态回应。

  黄金果强调,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民本观念,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把群众所盼的事一件件抓好落实,把群众所想的事一桩桩变为现实。要舍得牺牲自己的业余时间,舍得牺牲自己的爱好兴趣,静得下心,俯得下身,无私无畏、默默无闻地勤奋工作,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要有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立足岗位,扎根基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表率带头作用。

  崔文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的严肃认真,质量比较高,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崔文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武装。坚持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夯实政治根基,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在政治上过得硬、靠得住、强起来。要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建质量。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改进作风,树立底线意识,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要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攻坚克难。要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攻坚克难。要聚焦省市县委做出的决策部署,聚焦重点工作突破,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全力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尤其要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不断推进苟村集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协调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