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实验,大智慧” 成武县郜城第四实验小学假期开展科学小实验活动

2021-02-08 15:42: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通讯员 马葳 成武报道

  为提高学生科学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科学探究能力,连日来,成武县郜城第四实验小学在寒假期间布置了丰富有趣的实践作业,鼓励学生动手实践,完成科学小实验。

老师在线指导

  “热动力旋转小风车、彩虹糖变彩虹、会变圆的线圈、硬币装水、亲密的杯子”一个个有趣的科学实验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老师通过聊天群在线为学生做指导点评,学生通过实践操作和认真思考,将科学和生活巧妙地联系起来,在探索发现生活中科学知识的同时,又享受着科学带来的无限乐趣。

学生在家动手做小实验

  “此次科学实验活动培养了学生的科学精神,营造了浓厚的科学氛围,也让郜城第四实验小学学生们的寒假生活更有趣、更充实。”郜城第四实验小学校长李涛表示,在“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教育思想指导下,教给学生一生有用的东西,是全体郜城四小老师奋斗的目标。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