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深 成武县白浮图镇开展“春节慰问一线”活动

2021-02-10 09:31: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2月9日,成武县白浮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军标带领镇相关负责人到派出所、交警中队、敬老院、中心卫生院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慰问派出所民警

  慰问团一行首先来到白浮图镇派出所,陈军标详细了解了派出所春节值班安排、警力配置等情况,并对去年以来广大民警维护辖区治安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警员继续发挥爱岗敬业精神,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治安管控力度,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陈军标(右三)一行在白浮交警中队慰问

  在白浮交警中队,陈军标详细询问了春运期间道路交通情况和值班情况后,对干警们的真情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节日期间强化巡逻防控和值班管理,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更加顺畅平安的出行环境。

慰问敬老院老人

  随后,陈军标一行又来到镇敬老院,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再三叮嘱老人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礼品。同时要求,镇分管负责人和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时刻关注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确保老人们在敬老院住得舒适、安心、放心。

慰问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

  在镇中心卫生院发热哨点诊室,陈军标慰问了奋战在社区一线的医务人员,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进一步加强发热患者筛查和合理化设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并要求医务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一定要按照相关规定做好登记、报告、处理和转运,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护网。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