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张楼镇卫生院:党员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02-11 15:56: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形成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改善老年人的生活品质,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2月10日,成武县张楼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王道伦带领卫生院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张楼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温暖。

王道伦(右三)和老人亲切交谈

  王道伦亲切地同老人们进行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饮食起居及看病报销等情况,鼓励他们平时多活动多锻炼,并安排医生经常来给老人们健康查体,祝愿老人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为老人测量血压

  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分头行动,给老人们打扫庭院卫生、叠被褥、测量血压等。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有效的锻炼了自己的党性,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关心关爱老人的服务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党员。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