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常调度部署成武春节安保工作 看望慰问值班民警

2021-02-13 12:0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2月12日,成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福常到成武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部署春节安保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值班民警,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全县公安民警、辅警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副县长单翔,副县长、公安局长曹红波参加活动。

黄福常(右一) 看望值班民警

  黄福常与值班民警一一握手,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和民警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治安巡逻、应急处突、交通秩序治理、公共安全监管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公安机关春节安保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听取工作汇报

  黄福常指出,春节期间,成武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舍小家、顾大家,全天候坚守在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第一线,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忠诚与担当。希望全体人员继续保持顽强拼搏、辛勤付出的优良作风,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平安祥和的环境。

  黄福常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牢记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神圣职责使命,全力做好春节安保维稳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强化信息研判,加强巡逻防控,加大对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力度,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增强群众安全感。要强化公共安全监管,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落实消防安全检查、道路交通管理、危爆物品监管、烟花爆竹禁放等措施,坚决防止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要强化值班备勤,保持足够的应急处突力量,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迅速反应、高效妥善处置。

  曹红波代表公安局党委和全体民警表示,一定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重托与厚望,凝心聚力,创新实干,为全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站好岗、护好航,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