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水韵新城加速崛起,航拍镜头里美不胜收!

2021-02-13 19:1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千年古城,大美成武。近年来,成武县坚定不移推进城市建设,在水韵新城上做实功。从活水灵城、融文塑城、增绿秀城、开发建城、引旅强城、全面创城等方面全面发力,为进军国家级城市创建奠定基础,向着“幸福成武”的目标奋勇前行。2月1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成武北部新城,幢幢高楼拔地而起,湖心岛郁文阁与“伯乐慧眼”摩天轮遥相呼应,画面美不胜收。

成武“伯乐慧眼”摩天轮

文亭湖湖心岛郁文阁

  据了解,在推进“大拆大整”实现“大建大美”的过程中,成武县用更大的笨力气夯实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不断提升统筹推进能力,加快“五湖四河”水系建设,一座“水清”“水活”“水美”的活力城市正逐渐展现在市民眼前,一座生态宜居的水韵新城正在加速崛起。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