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耀辉到天宫庙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2021-02-16 22:5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2月16日,成武县委副书记韩耀辉到天宫庙镇调研指导农业产业及扶贫产业项目复工复产和农作物春耕种植工作,天宫庙镇党委书记王聿珍,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敏陪同调研。

韩耀辉(左三)一行 在扶贫大棚调研

  在霍楼兴增葡萄产业园和三堂村扶贫大棚,韩耀辉听取天宫庙镇2021年乡村振兴产业项目规划培育情况汇报,与大棚经营者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作物栽培、销售收益等情况。韩耀辉指出,要把乡村振兴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抓住机遇,强化措施,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要加快推进农业转型升级,优化种植结构,在农产品深加工和产销一体化上下功夫,提高农业附加值和经济效益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韩耀辉等实地调研小麦新品种试验示范基地

  在志龙合作社,韩耀辉实地调研了小麦新品种试验示范基地建设和农业机械化生产工作。韩耀辉强调,当前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农资供应保障力度,全力以赴做好春耕备耕各项工作;要积极探索新的农业产业发展模式,不断完善农业基础设施,让农业强起来、农民富起来;要积极发挥农业合作社的作用,帮助群众解决生产难题,提高农民收入,助推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