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执行监督活动

2021-02-18 15:57: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李瑞娟 张广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张鹏 李瑞娟 记者 张广辉 成武报道

  为保障指定居所监视居住依法进行,有效维护社会稳定,近日,成武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指定居所监视居住专项监督活动。

  成武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干警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严肃性,活动中,深入成武县公安局指定居所监视居住隔离点,通过系统查询、查阅卷宗、实地检查、与办案人员座谈、与被执行人个别谈话等方式,全面掌握指定居所执行案件数量、被执行人情况、执行情况等信息。重点检查了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的地点、方式、期限等是否合法,监管措施是否到位,被指定居所居住人的日常生活是否能够保障等情况。

  截至目前,成武县共有被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人员18人。专项监督检查中,成武县人民检察院及时提出建议4条,严防侵犯被执行人权利的问题发生,保障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工作依法执行。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