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党集镇卫生院召开2021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动员会

2021-02-21 12:03: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为使党集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19日,成武县党集镇卫生院召开家庭医生团队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副院长祝真胜主持,院长田传新作重要讲话,安排部署全年家医签约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

  会上,各团队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据了解,党集镇卫生院共组建6组家医团队,将充分利用二月份10天的时间开展履约及2021年续约的宣传工作,三月份正式进行开展续约及签约工作。今年将计划完成贫困人口及普通老年人的续约工作及新增60岁以下慢性病患者和普通人群签约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全镇家庭医签约服务工作指明方向,开拓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提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质量打下坚定的基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