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查途中偶遇车祸,成武执法队员出手相救获称赞

2021-02-23 11:32: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近日,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3名队员在巡查途中,偶遇一突发交通事故,并对伤者进行救助,得到群众一致称赞。

救助现场

  2月21日下午2时30分,成武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一中队队员王燕青、宋俊银、侯长青在巡查至永昌路与振兴街交叉路口时,看见一辆小轿车与一辆三轮车发生碰撞,三轮车侧翻在地,三位执法队员急忙下车查看三轮车车主情况。

  据了解,当时三轮车车主处于昏迷状态,执法队员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伤者逐渐有了意识,慢慢苏醒过来,但情绪比较急躁,执法队员们怕伤者造成二次伤害,一直在稳定患者情绪,多方打听并与患者家属取得联系,安全把患者送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