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人社局深入企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活动

2021-02-24 09:32: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近期是企业招聘季,为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促进就业,连日来,成武县人社局积极履行部门职责,多措并举帮助企业招工,为企业做好用工保障。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2月23日,成武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徐丽英带领就业办一行到成武和跃电子和奥赛特医疗器械考察了解企业用工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当前开展的“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活动,并向负责人解读当前的优惠政策。在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后,徐丽英积极建议企业适当调整新员工试用期时限及工资待遇,为企业稳岗留工。

  据了解,目前,成武县人社局已经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有30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近3000个。下一步与企业对接落实援企稳岗政策,在企业内部开展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提升企业职工的专业知识技能,帮助企业稳岗扩岗,为企业正常运营提供保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