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暖心”!成武一老师别出心裁给学生带来难忘“第一课”

2021-03-01 18:36: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3月1日,开学第一天。成武县第一实验小学四年级语文老师宋娜穿着玩偶服出现在教室里,给学生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并给孩子们送上礼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新奇的氛围中开启了开学“第一课”。

老师身穿玩偶服走向讲台

  “我们老师真的太有创意了,开学第一天就给我们一个大惊喜。”学生郭乐群激动地说。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宋娜老师已有20年教龄,在平时的教学中,她都会大胆创新,让学生在快乐的同时学到知识。

宋娜给学生派发糖果

  “在寒假里,我就准备给学生们一个开学的‘惊喜’,就在网上买了这个玩偶服,还给孩子们准备了糖果,让他们爱上学习,爱上学校生活。”宋娜说道,学校一直鼓励我们老师在平时的教学中要结合实际,把学习变成一种乐趣。

  “宋老师在教学上认真负责,同时思想比较活泼,能和学生打成一片,她担任的语文课很受学生们的欢迎。”成武县第一实验小学校长刘长义评价道。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