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举行职工“肿瘤预防健康行”科普知识讲座启动仪式

2021-04-17 15:3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近日,成武县总工会联合海吉亚医院在文亭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全县职工“肿瘤预防健康行”科普知识讲座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冠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于清涛,成武海吉亚医院院长张凯功,成武海吉亚医院肿瘤科主任牛卫苹等出席会议。

启动仪式现场

  张冠忠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此次活动是工会维护职工健康权益的重要手段,是组织对职工们的贴心关怀。张凯功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医院在工会发展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在技术设备队伍培养、在肿瘤业务方面的优点。

  仪式上,牛卫苹向与会人员普及了防瘤、抗瘤的健康知识,讲述了早期预防、早期发现和早期治疗的重要意义,并倡导大家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广大职工了解预防肿瘤、保障健康的基础知识,不断提高癌症预防能力,引导职工摒弃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使广大职工远离肿瘤疾病的威胁,有效降低肿瘤疾病的发病率。

  据了解,下一步,成武海吉亚医院将走进全县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进行以肿瘤预防为主题的健康讲座。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