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端午|志愿者走进武警成武中队 共迎端午

2021-06-13 18:0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6月12日上午,成武县志愿者协会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武警成武中队,开展“粽叶飘香进军营,军民和谐迎端午”活动,与武警官兵们一起包粽子,共同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共迎端午佳节。

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家围在一起,在欢声笑语中体验着制作美食的快乐,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尽显军民友好温情。许多官兵是第一次包粽子,在志愿者热心的指导下,捋粽叶、填糯米、裹叶子、扎线绳,一个个形状精美的粽子在大家的手里逐渐成形。武警食堂里,粽叶飘香,志愿者和官兵们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

  志愿者和武警中队官兵一起包粽子、话家常、送安康,进一步加深了中队官兵与驻地人民群众的鱼水情谊,让远在异乡的武警战士们真正感受到成武人民的热情和关心,感受家的味道。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