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汶上集镇成功举办村“两委”换届任职培训班

2021-09-20 17:4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博 成武报道

  近日,成武县汶上集镇村“两委”换届任职培训班在镇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汶上集镇各管区负责人,59个行政村村“两委”干部1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汶上集镇党委书记张克以“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农村基层工作”为题为培训班上了生动的第一课,要求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高点定位,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同时对此次的培训提出了守规矩、讲纪律等要求。

  为了更好完成培训目的,此次培训还邀请了县农业农村局主任邵美荣、站长张琳,菏泽市委党校教授郭存德,县委宣传部刘霄晗,县委党校教务科科长、高级讲师崔永源为汶上集镇村“两委”换届任职培训班授课。

  为了巩固培训效果,培训还对参训的村“两委”干部进行了结业测试。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张克希望新一届村“两委”干部不负期望,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勤奋耕耘开新局,为建设和谐美丽富强汶上集镇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