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滚动新闻

成武县委书记崔学民率队视察北部城区5平方公里棚改工作

来源:成武政府网   作者:   2017-08-15 10:15:00

县委书记崔学民视察北部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

 

对项目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大众网菏泽8月15日讯 8月12日上午,成武县委书记崔学民率队视察北部城区5平方公里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成武县领导韩耀辉、李璐璐、邵明合、邵明杰、张哲帅、张冠忠、尚彦龙、陈承旭等参加活动。

  崔学民实地深入徐小楼片区、剧院片区、刘楼沟施工现场、老县衙、吕氏民居、第二实验小学等16个项目点现场检查指导,逐个项目了解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随后召开会议,听取各项目指挥部工作汇报,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崔学民强调,各有关部门和项目指挥部一定要加大工作力度,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科学组织施工,画出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压茬进行,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快”字当头,做到快拆迁、快规划、快建设、快回迁,尽快让棚户区居民早日入住,享受到棚改成果。要超前做好各项规划,统筹抓好热力、燃气、公厕及地下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让城区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北部城区5平方公里棚改作为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坚决完成任务,兑现好对成武县人民的承诺。各项目指挥部同志要切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把棚改当成干事创业的平台,发挥聪明才智,紧密协作配合,齐心协力完成,为开创幸福成武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成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