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滚动新闻

成武县委举办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2017-08-18 11:23:00

专题讲座现场

戚桂锋教授讲话

成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宪主持会议

  大众网菏泽8月18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经成武县委研究决定,8月17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县委大会议室举办《深入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专题讲座邀请山东省委党校戚桂锋教授授课。成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镇(办、区)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县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宣传文化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宪主持专题讲座。

  戚桂锋教授是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教授、博士,省“两学一做”宣讲师资库成员,兼任山东大学思政课特聘教授,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会主义研究中心、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戚桂锋围绕《深入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这一主题,从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7·26”重要讲话精神,“7·26”重要讲话是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南,和以“7·26”重要讲话为指引,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做了精彩报告。报告说理透彻、案例精彩、内容丰富、举措具体,对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张明宪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成武全县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战线上的首要任务。各镇(办、区)、县直各部门一定要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中央、省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要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和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确保全县意识形态安全平稳,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工作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成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