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滚动新闻

成武县政府与苏州万丽织造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成武政府网   作者:孙为海   2017-08-22 11:09:00

县委书记崔学民讲话

苏州万丽集团总裁陈世福讲话

签约仪式

与会人员合影

  大众网菏泽8月22日讯 8月21日,成武县人民政府与苏州万丽织造有限公司服装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文亭湖大酒店举行。成武县委书记崔学民,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福常,县政协主席马崇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宪,县政府副县长单翔,县直有关部门、各镇、街、区党(工)委书记,苏州万丽织造有限公司客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马崇峰主持。

  签约前,苏州万丽集团总裁陈世福向大家介绍了万丽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下步发展规划。他介绍说,万丽公司由于近年来公司发展迅速,业务大量增加,受到成武县亲商、爱商、安商措施的感召,公司将依照规划,在成武投资5亿元,建设新的服装加工基地,把成武打造成万丽公司山东地区总部。

  县委书记崔学民在讲话中表示,今后,成武县的一切优势资源都要向万丽公司这样优质企业倾斜,全力支持这些优秀企业的发展,壮大发展成武经济。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要当好服务员,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服务。要做好企业发展规划,已经签约的要尽快开工建设,已经开工的要尽快建成,已经建成的要尽快达产。各部门、各镇、街、区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万丽这样的优质企业招引到成武来,认认真真地招商引资,用笨力气打造成武实力。

  黄福常代表县政府与苏州万丽集团总裁陈世福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单翔和天宫庙镇党委书记王聿珍、伯乐集镇党委书记付成勇分别与陈世福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据介绍,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推动苏州万丽织造有限公司在成武现有汶上、九女两处厂区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打造成武服装制造基地,依照统筹规划,苏州万丽织造有限公司计划投资人民币5亿元,坚持成熟一个开发建设一个的原则,在成武县孙寺镇、天宫庙镇、苟村集镇、党集镇、南鲁集镇等镇驻地投资兴建新的服装加工基地。为做好对企业项目建设的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成武成立了万丽服装公司服务发展领导小组,由县政协主席马崇峰为组长,县政府副县长单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臣华任副组长,县发改局、监察局、财政局、国土局、环保局、安监局、招商局及有关镇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靠上工作,全程服务,确保项目建设、经营期间有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成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