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滚动新闻

成武两会声音 人大代表热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同道   2018-01-11 18:22:00

人大代表何庆龙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人大代表李清法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菏泽1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刘同道)10日上午,成武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达驰文展中心会堂隆重开幕。出席县人大十八届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在听取了“一府两院”以及人大的工作报告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积极发言,围绕各报告的内容,各抒己见,畅谈感受。人大代表李清法表示,回顾2017年,我们拉开了新成武建设的序幕,着眼2018年,我们肩负着乘势而上的重任,我们党集镇将团结带领全镇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创新实干,紧紧围绕“工业立镇、农业富民、和谐共享”三大工作目标,干字当头,持续发力,高点跨越,为建设大美党集、幸福成武而努力奋斗。

  人大代表何庆龙表示,黄县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新,思路清、措施硬,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作为白浮图镇,我们一定忠诚担当、创新实干,以实干精神、实际行动、实在成效,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工业强镇,提升华驰、双阳发展水平,着力打造先进机电制造和食品生产加工基地。坚持农业兴镇,提升芸豆产业化水平,着力打造绿色农业示范基地。坚持城乡共建提升小城镇及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水平,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坚持和谐惠民,提升脱贫攻坚民生改善水平,着力打造吉祥祈福地,美丽白浮图。

  人大代表王志刚说,听了黄县长所做的工作报告,我感觉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深受鼓舞,相信全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够实现描绘的宏伟蓝图。作为成武电力行业的一名人大代表,始终坚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供好电,服好务,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经济和民生发展战略,真正用实际行动来诠释人大代表的特殊含义。

  人大代表卢青表示,今天听了黄县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我很激动,我深知党和政府在教育方面做出很大的努力,现在我们农村的孩子能和城里的孩子一样享受到均衡而有质量的教育。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上好每一堂课,关注每一个孩子,为培养祖国的花朵做出更大的努力。

  人大代表马铭峰说,今天听了黄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备受鼓舞,县委、县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字当头,坚定不移,开创了幸福成武建设新局面,在当前形势下,我们会坚决拥护县委县政府大抓城市建设的重大决策,发扬下笨力气干实事的精神,为建设幸福成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振奋人心,发出了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动员令,代表们普遍表示对我县的发展充满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成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