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公安局千里追赃赢民心

2018-01-18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维)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全力做好追赃退赃工作,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月12日,成武县公安局田集派出所将“4.12”电信诈骗案被诈骗的17000余元现金返还给受害人康某。

  据悉,2017年4月12日,康某在做微商时被微信群里的朋友骗走两万余元,康某通过百度搜索“微商被诈骗怎么办”,搜索出“通过付出宝申诉可以要回被骗现金”。随后康某就通过付出宝进行申诉,孰不知这是犯罪嫌疑人陈某等设计的骗局。而犯罪嫌疑人陈某、黎某等人明确分工,以付出宝客服人员的身份通过电话和QQ聊天的方式,指使受害人康某在三天的时间里多次通过邮政银行ATM机转账人民币50000余元。

  案件破获后,办案民警不辞辛苦,奔赴山东济宁、海南儋州等地,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为受害人追回被骗赃款17000余元。等待犯罪嫌疑人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