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菏泽新闻

山东省第五期农民果树技术培训班在菏泽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樊庆军   2014-11-27 11:22:00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27日讯通讯员 樊庆军)11月24日—25日,山东省第五期农民果树技术培训班在菏泽市单县成功举办。省农业厅果茶技术指导站副站长王志刚,菏泽市林业局副局长李庆展,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此次培训是省农业厅组织的全省第五期果树培训,菏泽市林业局、单县县林业局具体承办。培训班邀请山东农业大学教授姜远茂、彭福田,青岛农业大学教授戴洪义、李保华、刘成连,烟台农科院研究员张福兴等6位专家授课,内容涵盖果树品种与砧木、病虫害综合防治、苹果现代矮砧集约栽培、大樱桃建园及早期丰产栽培、果园肥水高效利用、桃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等。

    专家教授根据菏泽市土壤气候条件,安排的培训课程内容针对性强、紧密结合我市实际,让学员不出家门就了解当前国内外最新果树种植管理技术。目前菏泽市果树生产已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特别是栽培模式面临着从传统稀植大冠向矮化密植、简化用工、机械化生产的果树生产新模式的变革时期,急需进行知识更新。这次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当前果树发展的最新技术、模式,图文并茂,既有先进的理论知识、又有具体操作规范,对菏泽市果树发展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来自菏泽市基层果树技术推广人员、专业户、家庭农场、生产经营企业、专业农民合作组织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钟博陵

相关新闻

成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