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菏泽新闻

贵和律师所律师武合讲应邀参加《种子法》修改研讨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青   2015-05-28 20:09:00

    大众网菏泽5月28日讯(通讯员 刘青)5月2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修订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山东贵和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武合讲律师应邀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武合讲律师根据自己深厚的农业科研知识和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就品种权的在先权、实质性派生品种范围、种子质量赔偿范围、品种推广责任、品种退出推广程序的启动、种子的调运检疫、检验人责任、电子商务等问题作了专题发言,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武合讲律师系中国农业律师网站站长、菏泽学院教师、中国农学会会员、中国遗传学会会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高级技师。自1997年起从事律师执业。1977年考入山东农业大学,获农学学士学位。1982年起在菏泽学院从事遗传育种学、种子学、植物生理学、作物栽培学、生物统计学等学科的教学工作,同时任实习农场场长,从事植物新品种的选育和区域实验、生产试验工作和小麦新品种的选育。1986年以讲师资格参加中国科学院高级分子遗传学讲习班1990年起,从事农业法、种子法、农业技术推广法、植物新品种保护等法律法规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著有《种子法论丛》和《农业基础知识》,在《中国种业》、《中国蔬菜》、《种子世界》、《北京农业》等国家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钟博陵

相关新闻

成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