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头条新闻

菏泽举办卫生监督执法技能大赛 成武获团体第一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田兴   2014-10-15 18:40:00

选手正进行理论考试

模拟办案现场

知识竞赛现场

来自各县区的卫生监督人员进行现场观摩

  大众网菏泽10月15日讯(记者 田兴)今天,为期两天的“菏泽市卫生监督执法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市八县一区(牡丹区)和市直代表队共10支队伍60名“健康卫士”参加了本次比赛,成武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一。

  闫传银:造就高层次、高素质的卫生监督执法队伍

  “卫生监督涉及的都是关乎民生的重要领域,是推进卫生法律法规有效实施、维护正常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秩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重要保证。”菏泽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闫传银在讲话中说,监督人员的执法技能和素质要努力适应更高的要求。

  闫传银说,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必须不断加强执法能力建设,深入开展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激发广大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立足本职、刻苦钻研的工作热情,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高素质的卫生监督执法队伍,才能更好地履行健康卫士职责,推动卫生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赛设三个环节考验选手综合素质 成武获团体总分第一

  经过理论考试、模拟办案、知识竞答三个环节的紧张比拼和激烈角逐,成武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名,东明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市直代表队与牡丹区代表队并列第三名。张学军获个人第一名,高香萍获个人第二名,吕绍润获个人第三名。

  根据比赛奖项设置决赛第一名由菏泽市政府授予“菏泽市十大技术标兵”称号,享受市级劳模待遇;第二名由市总工会颁发“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章”;第三名由市大赛组委会授予“菏泽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胜选手”称号;第四名至第十名由市大赛组委会授予“菏泽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优秀选手”称号。

  本次大赛由菏泽市总工会、菏泽市经信委、菏泽市人社局主办,菏泽市卫计委承办,菏泽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协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成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