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工业园

成武县工业园区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晋伟雄   2013-06-27 18:07:00

  

成武县工业园区党员干部参观成武县看守所

成武县工业园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讲座现场

成武县检查院和成武县工业园区负责人为党员干部进行预防职务犯罪讲座

 

  大众网菏泽6月27日讯(见习记者 晋伟雄)今天上午,成武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成武县人民检察院对园区机关干部及辖区内的11个行政村的相关负责同志,集中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成武县看守所。看守所内的高墙、电网、铁窗……让每位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了贪腐份子落网后所带来的个人、家庭悲剧,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

 

  在随后召开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讲座中,成武县人民检察员工作人员从典型的职务犯罪案例剖析,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当前职务犯罪的主要表现形式,并对党员干部如何提高预防职务犯罪能力进行了讲解。

 

  “这次活动很好,让我们进一步增强了预防职务犯罪的法律意识,对以后的工作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让我更加明白了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和使命。”成武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秦庄村会计秦斌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

 

  成武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陈大庆表示,今后将在党员干部中建立起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意识,促进园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责编:李强)  

李强

成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