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九女集

贡献青年宣传力量 强化民众电商意识

来源:大众网   作者:范梦迪 刘金铭   2017-07-28 09:50:00

实践团走进农户

进行问卷调查

及时总结

  大众网菏泽7月28日讯 (通讯员 范梦迪 刘金铭)为强化九女集村民对电子商务的理解程度,大力推广农村特色农产品电商项目发展,昨日青岛农业大学“互青农”特色农产品助销实践团走进农户,通过问卷调查,对当地农产品电商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为村民解惑答疑。

  走到村头,村民们主动向实践团打招呼,听完实践团的介绍,又和队员们聊到很多当地电商发展的现状。实践队员们为村民细心讲解电商相关理论及其对当地农产品销售带来的便利及利益,指导村民们填写调查问卷,解答他们关于特色农产品电商方面的疑惑。

  在填写问卷的过程中,实践团队了解到村民年龄、受教育水平以及观念意识方面都影响着电商发展,但仍有一部分村民有着先进想法,如有些村民向政府申请开设农村淘宝店,联系村合作社搞当地特色农产品的网上营销。

  此行之后,实践团对这次调查及时进行总结,为当地特色农产品电商发展寻找突破口,力求制定完善的发展规划,为之后的实践活动做好准备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成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