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第二届“乐在基层”庄户剧团展演活动正式启动

2017-08-08 11:01:00 来源: 成武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8日讯 8月4日,成武县第二届“乐在基层”庄户剧团展演活动首先在秦庄乡村大舞台拉开序幕。演员演出热情高涨,气氛热烈,场面火爆,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次展演活动共有来自8个镇、办、区的14个剧团参加展演。前后将历时一周时间,从中选拔出优秀队伍参加送戏下乡活动,全面检阅成武庄户剧团的队伍规模、演出质量和综合实力,摸清发展现状,掌握基础实情,为规范做好庄户剧团的认定、管理工作,研究制定加快庄户剧团繁荣发展的意见措施,提供全面、翔实的第一手资料。展演活动要求演出剧目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大众喜闻乐见,节目形式多样化,表演形式有戏曲、歌曲、器乐、舞蹈、小品、相声、杂技、绝活等多种艺术形式,节目内容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