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成武新闻

成武供电公司:国庆假期为秋种送“及时雨”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李庆锐   2013-10-08 22:19:00

  大众网菏泽10月8日讯(通讯员 李庆锐)10月4日,刘合发和同事背着工具包,携带工具,穿梭在田间地头,巡视农灌线路,随时为农民秋种提供用电服务。

  当前,已进入秋种的最佳季节,而成武县已经三个多月没有有效降水,秋种灌溉用电需求增大。为此,国网成武县供电公司组织21支“善小”雷锋小分队利用国庆长假休息时间,深入到田间地头、机井泵房,检查、检修低压配电设施,为农民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该公司通过技术诊断和负荷预测,对农灌线路进行安全运行等级评价,及时对部分线路进行升级改造,并开辟农业排灌用电“绿色通道”,简化报装手续,实行即报即装即用电,让农民用上放心电、及时电、安全电。

  该公司还根据以往抗旱保电的经验,对用电需求集中的村庄,安装临时配变、架设线路、消除隐患;并利用流动宣传车、发放宣传画等方式向大家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提高农民安全用电的意识,杜绝因私拉乱接电线造成的安全事故。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架设临时供电线路43千米,消除灌溉设备隐患65处,“善小”雷锋团队巡视路线覆盖全县100多万亩农田,有效保证农民秋种灌溉用电。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王目光

成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