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成武新闻

成武二中毕业典礼师生齐献艺 难忘母校这恩情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郭豪 姜振涛   2014-06-03 19:06:00

  

  毕业典礼结束后,成武二中校长李洪学(中)和艺体部副主任徐敏(右)收到学生送来的相册礼物

  

  校长李洪学自称“家长”,为高三毕业生鼓劲加油

  

  男子独唱《为你祝福》

  

  徐岩、王陆两位学生表演相声《我是研究家》

  

  歌伴舞表演《走向复兴》

 

  大众网菏泽6月3日讯(记者 郭豪 通讯员 姜振涛)“毕业快乐!”今天上午,成武县第二中学举行了“感恩母校 青春远航”2014届毕业典礼,这场由学校老师和学生联袂打造的盛大演出,为全校即将毕业的高三学生们,送上最后的祝福。毕业典礼背后,是成武二中师生之间难以割舍的感情。

 

  盛大演出 深情送别毕业生

 

  上午7时,一支精彩的开场舞拉开毕业典礼序幕,随后,操场上的高三学生,最后一次参加升国旗仪式,唱国歌。据悉,此前的毕业季,学校举行联谊会,欢送高三毕业生。自去年开始,学校提前策划组织毕业典礼,以更盛大的规模和阵势,与学生们告别。

 

  毕业典礼中,成武二中的师生们展现出多才多艺的才能,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舞蹈、歌曲、诗朗诵、健美操表演、相声等,在校教师、在校艺术生、返校毕业生,都不余遗力地投入表演。

 

  校长:二中永远都是你们的家

 

  成武二中校长李洪学在毕业典礼上致辞,这位年近五十的老校长,每年在这个季节,都会为送走一批学生感到幸福和难过。李洪学说,三年前,孩子们带着青春的梦想来到成武二中;三年间,孩子们和校园的绿树和花朵共享雨露,与学校师生共同成长。如今,这批孩子就要离开了,唯独情谊难以割舍。

 

  “亲爱的同学们,无论你们走得多远,你们永远是母校的牵挂,二中永远都是你们的家。”毕业典礼中,李洪学为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将这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感情,融入到红色证书中。

 

  “感情”推动学校机制建设

 

  在成武二中的校园里,大众网记者感受到一股浓厚的文化氛围,这正是学校校委会开展教务改革、创新学校管理的成果:以“感情”为基础推动学校机制建设,形成优质“磁场”,将师生都吸引到“磁场”内,营造“师德为先”、“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

 

  如今,校园内释放着这股“磁场”的正能量,校园宣传栏和教室内贴着欢送毕业生的温馨话语,校园里长期展示着学生们的书画作品。毕业生对此的回报是,他们文明离校,不破坏校园内任何公共设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嵩岳

成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