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财经

莱商银行布局“第十子” 成武金融业添活力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成 芳   2014-10-22 19:26:00

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吴福华(右),成武县委副书记、县长耿振华(左)为莱商成武支行揭牌

 成武县委副书记、县长耿振华致辞

 菏泽银监分局党委委员、监管调研员王思钦为支行颁发金融许可证

 莱商银行菏泽分行行长段伟致辞

 莱商银行成武支行行长王兴立介绍支行筹建情况

共同开启启动球

银企座谈会

员工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10月22日讯(记者 成 芳)今天上午,莱商银行菏泽成武支行开业庆典举行,标志着莱商银行在菏泽顺利布局了“第十子”。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吴福华,莱商银行常务副行长赵怀方,成武县委副书记、县长耿振华,人行菏泽市中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周登宪,市银监分局党委委员、监管调研员王思钦,成武县政府副县长张哲帅,莱商银行菏泽分行行长段伟,莱商银行成武支行行长王兴立等出席庆典。

  莱商成武支行挂牌 提供成武人民全新金融体验

  庆典仪式上,吴福华、耿振华为成武支行揭牌;王思钦为莱商银行菏泽成武支行颁发了金融许可证。

  据了解,莱商银行成武支行通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策划,以崭新的服务环境,服务大众的亮丽窗口,为成武市民提供了多渠道、多层次的金融服务。

  耿振华庆典上表示,莱商银行菏泽成武支行的成立,是成武县支持和推动金融发展的又一积极成果,它的成立架起了民间资本服务中小企业的桥梁,对解决中小企业融资困难、拓展地方金融空间、改善金融生态环境都具有重要作用。

  打造成武金融“金字招牌” 莱商成武支行扬帆起航

  莱商银行菏泽分行行长段伟介绍,莱商银行菏泽分行成立于2008年4月12日,是莱商银行跨区域经营设立的第一家分行,也是首家进驻菏泽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目前,莱商银行在菏泽已设立分行营业部、郓城支行、牡丹支行、开发区支行、单县支行、曹县支行、巨野支行、鄄城支行、东明支行、成武支行共10个营业网点及五个职能部室,资产总额50亿,累计支持中小企业1600余家,累计放贷190余亿元,不良贷款始终保持为零,累计纳税7200余万元,良好的业绩得到了总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被菏泽市政府命名为“菏泽人民自己的银行”,被菏泽中小企业誉为“咱企业自己的银行”。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翟晨晨

成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