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育

成武招聘百名中小学教师 10月5日起报名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郭 豪   2013-09-25 19:25:00

    大众网菏泽9月25日讯(记者 郭 豪)今天,大众网记者从成武县人力资源和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成武县计划招聘100名中小学教师,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认定的方式,报名时间为10月5日至10月8日。

    

    县城学校招聘20人 须本科及以上学历

    

    据悉,本次计划招聘农村小学教师49人、农村小学教师定向职位1人、成武县实验小学教师10人、成武县实验中学教师10人、分流人员农村小学教师职位10人,及从2007年已签约教师中招聘20人。

    

    应聘小学教师职位的必须具备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应聘县实验中学教师职位的必须具备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10月5日起报名本科及以上不限户籍

    

    应聘人员专科毕业生限成武县户籍,本科及以上不限户籍,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认定的方式,报名时间为10月5日至8日,报名地点在成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服务大厅。

    

    报名结束后,报名人数低于招聘计划数3倍的职位,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该职位招聘计划;报名人数达不到3人的职位,该招聘职位取消,被取消职位的报考人员可报考其他相近职位。被核减和取消职位的招聘计划用于农村小学英语教师职位招聘。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刘嵩岳

成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