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要闻

菏泽招募百名心理咨询师 为和谐家庭解难题

来源:大众网菏泽频道   作者:钟博陵   2014-11-01 20:41:00

活动现场授予“巾帼志愿者”旗帜

活动现场,菏泽星空心理咨询研究中心接受颁牌

菏泽星空心理咨询研究中心负责人鹿莹雪给学员上课

菏泽星空心理咨询研究中心的沙盘游戏疗法道具

  大众网菏泽11月1日讯(记者 钟博陵)今天下午,菏泽市开发区妇联为菏泽星空心理咨询研究中心授予“和谐家庭教育基地”的牌子。据了解,开发区妇联招募了100余名有心理咨询经验的巾帼志愿者,将走进学校、单位、企业等场所举办自我减压、家庭婚姻调解等活动。

  今年以来,开发区妇联以“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开展了和谐家庭进学校、机关、企业等活动。从婚姻家庭、技能培训、亲子教育、妇幼保健、维权服务等方面入手,积极为广大妇女儿童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培训妇女8000余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这些活动中,作为鲁西南首家集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和心理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菏泽星空心理咨询研究中心从关注妇女儿童身心健康,提高家庭幸福指数等方面,做了许多探索和实践,取得较好成绩。所以,该研究中心被开发区妇联授予“和谐家庭教育基地”。

  据了解,开发区妇联此次招募了全市100余名有心里咨询经验的巾帼志愿者,将以菏泽星空心理咨询研究中心为依托,组织志愿者团体培训,进一步提高心理咨询技能,为下一步走进学校、机关、企业等场所做公益服务活动打下基础。

初审编辑:丁厚勤
责任编辑:李强

成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